課程特色

課程設計

課程設計以天主教教育為核心,運用繪本作為主題的開展,把「遊戲」(Game)和「戲劇」(Drama)融入學習活動之中。同時,教師會賦權予幼兒,讓他們有自由探索及表達的機會。在這樣開放式的學習(Open-Minded Learning)模式下,幼兒學會以感恩(Grateful)及樂觀(Optimistic)的態度面對挑戰,建立愉快(delightful)的學習體驗。

 

英語及普通話課程

的英語課程普通話課程分別由外籍英語老師和普通話為母語的老師任教老師按幼兒發展的不同階段及學習能力來設計課程讓幼兒在輕鬆、自然及真實的語境下,自發地學習。

 

宗教課程

在宗教課堂中,兒透過福音故事、宗教歌曲、祈禱及生活經驗分享等學習模式,認識耶穌及其他聖人的德行,從而培育兒成為一位懂得欣賞事物、關愛他人、事事感恩的好孩子,讓他們在生活中實踐基督關懷的精神,建立正確的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