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喜訊】
2021-01-14

親愛的家長:

本園的校譽良好,不論課程及校風一直深得外界人士認同與讚賞。於2020年11月,我們獲「荷花集團有限公司」邀請接受「荷花出版」訪問,內容包括介紹學校課程、學校環境及家長訪問等。有關訪問內容已刊登於剛出版的第68期一月份「育兒教育雜誌」:《Super PARENTS學前&親子》,有興趣的家長可自行購買與我們一起分享喜悅。

此外,本園於2020年12月安排了6位幼兒班、低班及高班學生,代表本園參加由「中華語言藝術研究中心」舉辦之第十二屆【中華挑戰盃】全港人才藝術朗誦大賽」,並獲得優異成績,實在值得與各位家長分享(獲獎名單詳見下表)。期盼在未來的日子裏,學校有更多的學生能夠參與不同的校外比賽,除可以增強他們的自信心外,更能讓他們有機會發揮所長,實踐所學。

有關獲獎資料如下:

班別

學生姓名

榮獲獎項

下午幼兒班信

鄺泳心

優異

上午低班愛

任恩祈

亞   軍

葉俊熙

冠   軍

上午高班信 鄧樂怡

亞   軍

下午高班信

林思源

季   軍

上午高班望

陳名儷

優異

 

 此致

貴家長

                                                      荃灣聖母幼稚園

鄭美寶校長謹啟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四日

<返回